中小企業客戶



NAS檔案備份規劃


FTP伺服器


網頁伺服器



郵件伺服器


您希望您的公司擁有與公司同名的電子郵件帳號嗎?! 只需每月花費2000元起,即可輕鬆擁有~


特點:


★★★郵名郵姓,提供企業、個人識別★★★
  擺脫過去依附於ISP業者領域名稱的不便,用戶可直接於email address中 展現企業特有之domain name,而且帳號名稱可由使用者自取好記又有意義的名稱,讓您發出的每一封郵件都有名有姓,易懂又響亮。


☆☆☆郵大郵小,彈性調配郵件空間☆☆☆
  我們提供了使用者空間大小的彈性,目前共有15、30、50、100、200 MB五種選擇,系統管理者可按不同使用者需求設定不同大小,例如業務人員設定100 MB或者 200 MB,一般人員設定15 MB等等,讓您彈性調配資源。
  我們並沒有使用者人數上線,即使超過20,000個使用者,每個使用者有不同空間大小需求,也可專案協助設定。


★★★郵條郵理,輕鬆管理郵件帳號★★★
  我們提供了清楚、簡單的管理介面給系統管理者和一般使用者。
  用戶之系統管理者可以不具任何電腦技術背景,就可以上網新增使用者、刪除使用者、更改設定...等等。設定完成後,公司內的使用者若想要修改基本資料、設定轉寄檔等等,除了委託系統管理者外,也可自行上網設定。
  另外,和email收發息息相關、複雜難懂的DNS設定,則交由專業人員為您設定,即使是有新主機,例如www、ftp,要上線,也交由專業人員為您設定即可,不用煩惱難懂的技術問題。


☆☆☆郵聲郵色,不限硬體網路環境☆☆☆
  用戶公司內的網路環境可以是電話撥接、ADSL或數據專線連接,不需額外添置軟硬體設備。
  使用者可沿用現有之收發信軟體﹝如Outlook,Netscape﹞收發信件至PC端。


★★★郵憑郵據,品質保證★★★
  我們採用SSL安全機制以及不同權限管理設定,企業不用擔心資料安全問題,而且由專業人才為您提供完善的服務品質及專業諮詢,專線服務電話0800-200-500,給您最即時的協助。


網站架設


近期設計網站:
  基督教婦女會台北分會
  幼生幼稚園
  三倫股份有限公司


製作流程:

  1. 瞭解需求、初步報價:深入瞭解客戶需求,提供專業建議,規劃出網站的大方向及主要項目,最後以此樹狀結構圖做初步報價,客戶同意後簽訂製作合約。
  2. 製作網站風格提案稿:針對客戶的產業型態、網站需求,製作2~3個風格設計稿供客戶選擇,選定後收取預估總價款的30%做為定金。
  3. 整理資料、細部製作:將客戶所提供的資料依選定風格的版型進行製作,逐一轉換成網頁型態秀出。
  4. 完工測試、最後修改:將首次完工的網頁上傳供客戶賞析、做功能測試,並依客戶要求修改各項細節。
  5. 網站上線:全部修改完畢後,將網站發佈至各大搜尋引擎,網站正式完工,此時可視網站營運情況,決定是否需要增修版面。


參考報價:(實際價格依複雜度於製作前議定)
  網頁風格設計:3000元
  首頁設計:1500~2500元
  內頁設計:1200~1500元
  簡單、重複型內頁設計:600~800元
  網域申請設定、轉址申請設定:3500元


保固合約


  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最快的反應速度才能搶得商機,『電腦』是每個企業所倚重的競爭利器,能夠以最低的成本,將資訊設備保持在最佳狀態、使用得心應手, 然後延伸導入更多軟硬體來輔助效率的提升,是所有老闆及主管念茲在茲的課題。為此恆儒電腦團隊以專業技術、經驗因應企業最迫切需要的『資訊設備維護』推出保固 合約的服務。


《合約客戶將擁有以下特點》

  1. 更經濟的服務價格。
  2. 更快、更彈性的服務時間。
  3. 量身定做的資訊評估、規劃及諮詢。


《合約簽訂流程》
先期評估:
  對貴公司的資訊設備、網路架構、資訊安全、使用習慣等資訊相關資料加以評估,並深入瞭解客戶對資訊設備的需求及願景。

初步報價:
  整理『先期評估報告』的資料,輔以客戶端的需求,進行報價。

簽訂合約


《參考合約價格速覽》
車馬費(台北車站30分鐘車程內):300元
先期評估鐘點費:450元
故障維護鐘點費:450元
定期預防保養:400元/台(1.5工時內)


《相關檔案範例下載》
範例一:包年制維護+定期預防保養合約
範例二:故障維護+定期預防保養合約
範例三:先期評估報告